close
 
 
最近忽然有個念頭,那就是不想結婚了,
總覺得自己這樣好辛苦,
即然不能兩全其美的話,很想選擇放棄算了,
但是不知道自己做不做的到。
如果時光可以倒流的話,
我想還是選擇單身一個人好了。
 
 
我想你們一定不相信在大家的面前總是開懷大笑的人,
私底下其實是一個愛哭的人,不管是看戲感動(連看極地戰爭,一隻哈士奇死了,都會流淚),或者被罵幾句,都可以傷心,流淚好多天,
我簡直可以去參加十秒鐘掉淚的節目了,
還有如果去演哭戲的話,一定可以演得很好
就像張玉 女燕,那種看起來楚楚可憐的樣子,
我喜歡看她的戲,覺得跟私底下的自己好像.........
 
也因此這樣常常當心情不佳的時候就會唱歌發洩,把情緒帶到歌曲裡面
所以情傷的歌總是唱的相當投入,也因此受到很多人的肯定
我想如果沒有談過感情的人是一定唱不出來那種感覺的
 
現在很多事情學著漸漸釋懷了,多出一點空間給自已吧!
為自已而活,才會活得快樂......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紫愛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